close

you are my sunshine  

 

今天最重要的大事,就是回醫院確定,

上週住院時,所做的腎臟切片檢查結果。

 

老規矩,一樣要先抽血驗尿。

即使每個月固定回診這件事,已經成為我的生活常態。

但是看到診間外一大堆人的時候,妳還是會覺得驚訝。

 

今天抽血的時候,運氣很好,一次就成功。

 

黃先生上班中,還是找了時間來陪我等結果,陪我去吃午餐。

這世界上,有一種人,在他身邊的時候,妳會覺得自在。

不管妳是甚麼樣子,好或不好,堅強或脆弱,他都能讓妳覺得自在地做自己。

對我而言,黃先生就是我生命中那樣的一個人。

所以我說,我很幸運。

只不過,看結果的時候,幸運女神好像轉身了......

 

黃先生沒有陪我看到結果,因為要開會的緣故。

我自己進入診間時,沒有祈禱,也沒有想太多。

我想,我本來就不是個虔誠的人,這樣臨時抱佛腳的祈禱,大概也發揮不了甚麼效用。

醫生一開始弄錯了我和另一個病人的檢查結果,告訴我,我是腎炎第三型...

點了一下滑鼠後,又改口說,我是第四型+第五型~

而我,說了「噢...這樣啊!」

第四型,難纏的第四型,惡名昭彰的第四型啊!

所以下禮拜五要住院,打高劑量的類固醇,每天1000,然後看身體反應,希望能讓腎炎緩解。

因為想懷孕,所以醫生沒有要打愛德星,一種化療。

 

折騰了一整天,我覺得異常疲倦,身體很疲倦,心情倒是還好。

這幾個禮拜的擔憂、不安、懷疑,終於確定是甚麼原因了。

對我而言,弄清楚要面對的是甚麼,這樣反而比較踏實。

知道問題在哪裡,然後,才能想辦法去解決它。

這不是勵志小語,這是人生的現實。

You know what you face with , and then deal with it.

That's life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sella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