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0000086.jpg   

確診是腎炎後,我一直到晚上,才能開始處理這個訊息。

一開始,就只是接收了,然後,我就把它放在大腦的某一區,然後休息。

 

晚上翻了一下關於sle的書,發現自己了解的還真少。

醫生很忙,沒有時間跟妳多說,而且,我的醫生,有時候說話很天馬行空。

常常是我問A,他給妳回答B,然後妳出了診間後,還在思考,他到底在說甚麼?

但是這是好的,因為這代表我的身體狀況OK,所以那大概是一種特別的瞎哈啦?

只要他認真跟我說話,我就要害怕了,因為那代表,身體開始失控了,或是要住院了。

這一個月,我們都沒有瞎哈啦~

 

看完書後,我覺得我應該要來記錄一下我的病。

因為記性不好,可是我發現,記錄、了解它,對我而言很必要。

所以,又重新回來寫荒廢已久的部落格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sella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