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●  4/19 (六)

872470_city_light.jpg

Prednisolone * 6
Imuran         * 1


今天是休息日。

水腫還是很嚴重,基本上,我就像是個下半身吹了氣球一樣的人。
不認識我的人,大概以為我懷孕了。

水就在我身體裡流竄著,是在旅行嗎?還不趕快給我出來...


最大的問題就是,我沒有褲子可以穿啊~
我的牛仔褲,徹底出局,鞋子也一樣。

晚上言宸一直陪在我身邊,我在床上抬腿看書,
他小聲地問我說:「我可以上去躺在妳旁邊嗎?」
然後我們一起聽音樂。
後來,我還幫他洗澡,最後,我們一起躺在我的床上睡著了。

睡前,他怕吵我,都不敢講話,可是一直翻來翻去,找不到一個喜歡的睡覺姿勢。
我就跟他聊了一下,他還唱歌給我聽。
十分鐘後,他就睡著了。

今晚,我體會到,有個乖巧的孩子陪伴,原來是這種感覺。
很平靜,不是甚麼會刺上妳心頭的那種瘋狂喜樂,就是淡淡的幸福感。
體會到,歲月靜好,這四個字。

當然,前提是,要乖巧啊!

最近身體和心理的重大變化,是在讓我提前練習當個媽嗎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sella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