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● 4/22

872470_city_light.jpg  

Prednisolone * 6
Imuran         * 1
urine * a little yellow
55.0 kg
7:00 am

不知道是因為昨天的確休息地比較徹底,還是心理作用。
今天起床的時候,覺得水腫的狀況稍稍好了一點。
我終於認得自己的腳踝和小腿了。
我以前不懂事,還嫌棄它們很粗。
今天早上,它們對我而言,看起來就是名模的腿啊!
不過起床後,它們又慢慢肥潤了起來了~

因為腎炎,所以現在的生活過得前所未有的超有品質。
早睡早起,飲食控制,吃得健康、清淡,盡可能地休息。

我常在想,大概是我個性很硬,偶爾反骨,加上非常地聽不懂人話,所以啊!
上帝為了要讓我的生活走到正軌,老是用這種很激進的手法來點化我~
我能夠想像,祂雙手一攤,說著:「我也沒有辦法啊!不這樣,你又聽不懂。」

~OK. OK.  I got it !
我聽懂了,就別再讓我腫下去了 ^__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sella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