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● 4/23

872470_city_light.jpg    

Prednisolone * 6
Imuran         * 1
54.6
kg
11:00 pm ~ 7:00 am
nap (1.5hr)


今天出去把一些瑣事辦一辦,然後,就覺得有點疲倦了。
所以,午睡睡得很熟啊!
我超級喜歡這種小寶寶般的熟睡,能夠這樣睡,對我而言,再幸福不過了。
水腫依然~

現在在看的一本外文書,叫做Wonder...
單字很簡單,故事也很吸引我。
有一句話我很喜歡。

When given the choice between being right or beibg kind, choose kind.
當有人要你在正確和仁慈之間做抉擇,選擇仁慈。

我仔細地回想,我人生中的一些選擇。
有時候,即使知道自己是正確的,也不會覺得快樂,反而更心煩,
即使妳反覆說服自己,自己並沒有錯!


所以我喜歡這句話,當我選擇仁慈時,我得到的,是溫暖,那比正確更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sella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