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● 5/28~6/5

031f70a4ab02.jpg  

Prednisolone *10
Imuran          *2
Weight          50+-
11:00pm~7:00am

這一周多災多難,好像得了腸胃型感冒。
今天起來就一起上吐下瀉,前兩天是腳發炎,沒辦法走路,又微微發燒。
連續幾天這樣,所以今天有點崩潰,大哭了一下~
不過現在好多了。

吃了類固醇後,免疫力降得非常低。
病毒好像非常喜歡我的腸胃,每次都是攻擊它們。
讓我上吐下瀉的流程,我已經熟悉到像是例行公事啊!
中午去了診所打了針,回到家,一路狂睡到下午五點,
醒來後,身體終於乖乖安定下來了。

明天就要去榮總回診了,現在的水腫就集中在腹部一點點和腳掌腳踝。
我想應該是要打第三次脈衝,這應該是沒辦法避免的。
那就乾脆早點打一打,看能不能把水腫解決。
我已經有點厭倦這樣行動不便的生活了~

我會乖乖地把自己顧好,可不可以還給我自由行動的生活啊?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sella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