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● 6/6~7/9

505296_keep_the_sun.jpg  

Prednisolone *3
Imuran *2

六月份的時候因為腳發炎要打抗生素,住院住了五天。
那五天除了打抗生素以外,就是打白蛋白+利尿劑。
那幾天,我大約少了6公斤左右,正式告別可怕的水腫~

早知道這樣就能搞定,我其實不是很懂,
醫生怎麼不早點幫我處理一下,我可是拖著龐大的身軀,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啊!
但不管如何,我很高興,水腫消失了。
雖然右腳還有一點點,但是跟之前相比,真的好太多了!

一直都沒有上來更新近況,因為有點忙~
請大家不用擔心,雖然情況還不算穩定,每個月還是要回去住院打針!
但是我平常的生活就跟正常人一樣,起碼可以到外面走跳啦!
再來,就是需要時間啦!

這個禮拜就要回去打針,又是3000的類固醇~
我會更努力地照顧自己,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打啦!
我的臉,好不容易才消一點點的說~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sella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