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● 4/24

872470_city_light.jpg        

Prednisolone * 6
Imuran         * 1
54.7
kg
11:00 pm ~ 6:00 am
nap (0.5hr)


除了西醫以外,我也有看中醫,聽聽中醫的意見。

根據中醫的看法,我的貧血問題比較嚴重,腸胃的問題比較大。
造成營養都沒辦法吸收,即使我很正常地吃,補充營養,可是身體就是不太買帳。
血液中的白蛋白一直都很低,所以,水腫的狀況一直持續。

我也覺得,腸胃是個大問題,前兩次住院和一次急診,都是因為腸胃問題,上吐下瀉。
所以,腎的部分交由西醫處理,脾胃的部分就由中醫調理。

而我,負責好好休息和好好吃~只是最近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,黑眼圈都跑出來了~
不過相較身體的其他狀況,黑眼圈還真是很小很小的問題。

我想,只要好好配合,加上足夠的休息,身體會乖乖聽話的。
畢竟,長久以來,我太虧待她了,她現在鬧脾氣,也是有道理的啦!

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sella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